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我们都变了

我 以 前 是 个 乖 孩 子

不 说 粗 话 ,不 会 顶 嘴 

是 个 很 孝 顺 的 孩 子 

只 从 上 了 高 中 后

我 就 开 始 变 了 

变 到 一 个 会 说 粗 话 

又 会 顶 嘴 的 孩 子 

我 在 学 校 里

是 一 个 胆 小 怕 事 的 人 

不 管 是 大 事 还 是 小 事 

我 都 会 散 得 远 远 的
 
至 于 我 阿 姐 

我 觉 得 她 真 的 变 了 很 多 很 多

在 家 里 大 呼 小 叫 

也 是 像 我 这 样 说 粗 话 和 顶 嘴 

她 总 爱 说 骗 话  

小 时 候 为 了 不 要 做 功 课 

就 把 书 塞 在 床 底 下 

骗 老 师 说 书 不 见 了 

上 了 高 中 又 误 交 损 友

在 学 校 搞 到 很 多 事 

只 从 她 读 到 中 四 

停 学 后 

就 没 有 交 那 些 损 友 了 

几 年 前 

她 和 我 说 她 以 前 在 学 校

发 生 的 那 些 事 情 

我 心 里 吓 一 大 跳 

原 来 我 姐 是 一 个 这 样 的 人

~

我 们 都 变 了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