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最终决定

为 什 么 我 的 爸 爸 会 反 对 我 剪 流 行 头 发 

为 什 么 要 强 逼 我 把 头 发 梳 到 像 八 十 年 代 的 发 型


为 什 么 ???

梳 流 行 头 发 就 说 头 发 像 堆 草

这 是 为 什 么 ???

我 的 头 旁 边 两 侧 都 特 别 怪

人 家 是 扁 扁

我 的 却 蓬 蓬

所 以 两 侧 只 好 剪 短 短

这 样 的 发 型 就 是 会 梳 刘 海 或 飞 机 头 的 吗

他 不 给 我 刘 海 就 算 了

他 说 刘 海 会 遮 住 印 堂

不 好

梳 飞 机 头 就 说 头 发 像 堆 草


我 不 要 跟 他 吵 架

不 是 我 怕 他


而 是 我 不 要 为 了


我 的 头 发 跟 他 吵

搞到大家一人一个脸

所 以

我就 做 了

一 个 最 终 决 定

就 是

戴 上 一 个 鸭 嘴 帽 子

把 我 的 头 发 永 远 收 进 帽 子 里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